不知不覺

 

我的進貨文變成了一個月打一次了呀~

首先是夢夢11月號(564)

 

 

 

 

 

 

 

這次的附錄

只能說惡魔的仙度瑞拉的筆記本

 

真是夭壽華麗

而MOMO拉鍊袋

材質真的很棒

而且也好久都沒有出現這項附錄了

 

但是我不得不說...

 

那個拉鍊的部分 

真的會壓到筆記本呀......

 

 連載部分

惡魔的仙度瑞拉-

公良小慧真的好有個性

就算擺攤被趕

也只是換到隔幾步路的地方

武少爺一定覺得她很有趣
   

 純愛視線-

之前就有在想跟巧珊在msn上聊的應該是德樺

 

沒想到被我猜中了

 

另外終於完結了

 

總共有4回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畫個番外篇呢?

 

不過我倒是希望老師的出道作品

 

可以愛我嗎

 

可以跟純愛視線收在一起

 


夢色蛋糕師-

 

突然覺得熬夜或是突然改變作品

 

似乎成為了慣例?

 

不過這次的改變讓4個人的蛋糕反而能夠融為一體

 

果然不負眾望(應該說是主角不敗定律)漂亮的贏得勝利

 

 

 

單行本的話

 

我終於把CODE:BREAKER1(528)買回家了

 

其實之前是先買2再來是3

 

後來本來想先買1再買4

 

結果那時候跑了3家店都買不到第1集才只好先買4

 

其實這部作品愛的人就很愛

 

一些人就覺得還好

 

畢竟CB的故事在少年漫來說

 

是比較灰暗的

 

但是我是很喜歡啦~

 

還有CB的單行本有裏封

 

裏封的封面不管怎樣一定有大神(叫零的在我心目中只有吸血鬼騎士的錐生零呀)

 

書背是小狗

 

封底則是作者的甘苦談

 

而第1集有第1回的4P彩頁

 

12.1

 

CANDY12月號 (565)

 

這本我是在公司買的

 

因為有85折XD

 

她愛上了我的謊-

 

這回看到了秋從以前就熱愛著音樂

 

而且他家的小孩子

 

名字就直接以四季來命名

 

魅力反射-

 

這回開始把線拉到了聖也父母身上

 

有他們的相遇過程

 

下回應該就會是他們戀愛過程吧

  

12.4
甜芯(566)

 

純愛衝擊-

 

其實仔細想想導演之前看到在打架的小愛

 

是阿純主導意識的時候

 

所以試鏡的時候也必須交給阿純

 

不然是無法成功的

 

LOVELY無所不在
這次是阿賢跟阿葵的番外篇

 

 

 

花漾(567)

 這期的附錄是記事本跟聖誕卡

 

記事本的封面用SB讓我蠻感動的

 

可惜用的是舊圖

 

之前那張圖沒有用來做附錄我也就接受

 

內頁的部分各個作品都分配的很平均

 

真要挑毛病的話

 

我是覺得真的太小了......

 

論實用性我還是推夢夢的呀~

 

連載部分

 

SB-
彩頁是尚跟雷諾

 

在作者的話裡頭

 

仲村老師提到靈感是來自SMILY SPIKY

 

就是宮野真守跟高木俊組成的團體

 

SB遊戲的主題曲就是他們唱的

 

這回雷諾還說還不到情人節所以先不收

 

不過恭子提到蓮真的有有威嚇作用

 

狗狗就很乖的先收下巧克力

 

其實SB我都是在追網路的

 

所以我現在都幾乎很少打

 

149回真的讓人好高興

 

蓮直接給她親下去

 

雖然只有臉頰

 

真是個調情大魔王呀~

 

讓恭子無法專心演戲

 

還露出羞紅的少女表情

 

不過150回裡蓮還是以跟外國人工作的習慣帶過呀

 

BERRY BERRY-

 

可以說是對我的胃口

 

因為我是雙子控一枚

 

劇情部份

 

似乎之後會以偵探為主的樣子

 

這類劇情在少女漫好像不多的樣子

 

黑白少年少女-

 

野獸們說要怎樣把兔子吃掉實在是很好玩

 

這回出現個新角色黑蘭是土狼國的王子

 

雖然看起來很可愛

 

但是總覺得他一定是個腹黑的角色

 


LALA1月號(568)
封面是夏目

 

封面裡則是學生會長是女僕的人物圖

 

看起來沒有太崩

 

這時候就覺得吸血鬼騎士跟SB好可憐

 

人物大~~~~~~~~~~~崩

 

劇情也......

 

沒辦法

 

導演是同一個人呀

 

附錄部分這次的年曆是all star

 

不過跟前幾年形式不太一樣

 

之前的還有明信片功能

 

現在則是變成了記事功能

 

基於省相簿空間跟私心

 

只放吸血鬼騎士跟櫻蘭

 

LALA月曆1.jpg LALA月曆2.jpg

 

老師們的賀年圖部分

 

樋野老師的是穿和服的支葵跟莉磨

 

應募則是夏目的紙牌跟學年記事本

 

記事本的作品有吸血鬼騎士、櫻蘭、學生會長是女僕還有夏目

 

4個作品提供選擇

 

不過網路上看封面吸血鬼騎士的封面是樞

 

所幸零在另一面

 

所以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會應募吧

 

連載的我直接打混的簡單帶過

 

櫻蘭-
治斐又穿回老爸的舊制服跟戴上眼鏡
似乎是為了吸引環的注意
但是男公關部這回解散了......

 

金色琴弦-
文化祭、加地穿的像王子、月森的演奏又讓眾人驚歎

 


戀愛電流(529)
雞排公主2(530)
這兩本會先買就是為了複製感謝畫啦

 

4afd575db6712.jpg

 

 4afd575e676f8.jpg

 

12.10星少女12月號(569)
封面是男采生跟珥瑜
仙曲-
珥瑜想放棄當仙人回去當狐狸.....
仙界的人找到轉生後的子秋
不曉得他們想幹啥呀

雪戀-

只能說這回伏狼實在是很帥(年你輸了)

英雄救美的救出落水的雪

還給她吻下去......

 

12.14SB23(531)
這次我去買的時候

 

a了2張宣傳海報 

因為是久違了新圖呀

 

12.16RIBON1月號(570)
這一期會買

 

就是為了月曆啦

 

RIBON月曆1.jpg RIBON月曆2.jpg RIBON月曆3.jpg

 

不過櫻姬跟MOMO這期的彩頁我都還蠻喜歡的

 

ribon1MOMO.jpg ribon1櫻姬.jpg

 

而且也正好碰上櫻姬連載一週年

 

有辦人氣投票

 

但是需要書裡的應募卷

 

所以只能投一個人而已 

不過我大概5個月沒買RIBON了

 

出現了好多新角色

 

最右邊的叫琉璃条

 

跟櫻姬長的幾乎一樣

 

不過這回我看到她想取代櫻姬

 

不但想殺櫻姬

 

竟然還去誘惑青葉呀

 

BAKUMAN5(532)

 

12.19花夢10年01期(571)

 

SHO-COMI(572) 

這2本也是為了月曆

 

放的那些也是出自私心

 

shh月曆1.jpg sho月曆2.jpg sho月曆3.jpg sho月曆4.jpg

 

sho 10年的月曆

 

著重在圖

 

所以日期部分佔的比較小

 

不過只有現在比較受重視的漫畫家

 

才能有跨頁

 

 

 而花夢的就還是一個漫畫家一頁

 

花夢月曆1.jpg 花夢月曆2.jpg 花夢月曆3.jpg 花夢月曆4.jpg

 

 

 

下面這一張代表的

 

是2011年的1月

 

所以吳羽一手抓虎尾一手抓龍尾

花夢月曆5.jpg 2010月曆.jpg

至於我的最愛sb

就不是用照片

因為有找到人家掃圖的

我就不用另外拍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