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

主要是為了做體檢

大概10點我剛好到公司指定的醫院

然後就拿著單子到體檢室

後來就拿了另一張要我去掛號

之後又再回到那裡

就開始一關一關的去

首先是聽力

之後就去抽血

只能說那位小姐的技術真的很好

針揷下去不會很痛

我只覺得像是被蚊子咬一樣

回到家後到現在6點多

傷口只有小小的1點

然後就是驗尿

再來是X光

最後一站

身高體重+血壓心跳+視力

這樣就結束了

不過報告2個禮拜後要拿

但是那天剛好是我要去報到的日子

得請老媽幫我拿了......

----------------

再來我到學校附近的租書店

買附錄&a回函

不過這段車程很長呢

------------------

最後是到離我家最近的郵局去補辦金融卡

不過哪間效率真的很差...

體檢+跑學校+郵局辦事

我回到家剛好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