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55那天是25號

運動量跑7走7

運動完以後就去市區買夢夢

不過進貨文我打算等到花漾出了以後再加上糖果還有甜芯的心得一起打

------------------------------------

然後是今天

昨天我蠻多時間都跟隱夜一起過

我們就相約今天要一起運動

今天的我真是破天荒

一開始就跑了4圈

後來是走一圈半

走一圈

再走一圈半

之後就是跑一圈走一圈

今天的14圈剛好是用跑的跑完

然後今天我跟隱夜最後再走一圈

結束今天的運動

其實這天還蠻多人來運動

後來我跟隱夜就到國小附近的租書店-展書坊去看看

那邊的藏書比我想像的還多呢

決定以後都到那去租書啦

而且我們還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原來她也是光華國中畢業的

是我跟隱夜的學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