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7.24-8.5進貨 

這次進貨文拖的有點久

其實是因為禮拜一本來要去租書店買附錄

可是剛好沒開

我才今天再去一次

總算有買到了

7.31甜芯8月號(445)

阿南滿雪的我沒中(廢話,你又沒寄)

連載部分簡略心得------

雞排公主-

詠心真是個遲鈍的孩子

還搞不清楚宇希的喜歡是哪種喜歡

宇希真是個可憐的孩子

帥氣的強吻詠心

可是卻被推入水中呀

阿飄小鎮三丁目-

原來青鬼是太喜歡赤鬼了

為了保護赤鬼才會封印他呀

純愛衝擊-

賀正總算相信阿純附身在小愛身上了

不知道之後阿純想把賀正跟小愛湊成一隊的計畫以後會不會成功呀

其他的因為過了太久

有些小忘記懶得打啦

不過企劃單元中的

米絲琳的部屋

裡頭有提到運動

天啊

那就是我最近常常做的運動

只不過我都是跑整圈下去

沒有管太陽

但是我都有在擦防曬+補防曬啦

8.3CANDY8月號(446)

話說那天才買到讓我很不爽

每次長鴻遇到出書日剛好是假日

都不會體諒一下讀者急迫等待的心

至於附錄

這期水波老師的那張卡片真的很漂亮呢

我戀的便條紙雖然是舊圖

不過我還能接受啦

連載部分------

我的初戀情人-

這部終於完結了

真是令人感動

青木老師的鋪陳很不錯

最終回透過遺書來呈現逞的夢想

如果他死了就只是夢想

如果手術成功就會成真

不過我自己的話

當然是往好的方面想

畢竟老師都畫出這麼美好的畫面了

另外根據8月號裡問答地方的回覆

青木老師的新作品

他們正在爭取中

希望可以快點有好消息

傻傻未知愛-

伊吹竟然扮成DOKIMEMO的隱藏角色-郁

來騙騙原田還蠻好玩的

魅力反射-

話說這期糖果的封面我很喜歡呢

小威跟梓夏在封面上看起來很亮眼

話說梓夏看到小威的睡相竟然想幫他打扮

看來他跟小威的姊姊們一定會很合得來

8.5花漾8月號(447)

封面是黑白少年少女

因為是正式連載

所以還有彩頁

SB的部分-

連載到137回

恭子看到千織穿著LOVE ME部服

其實我蠻早之前就從謎之管道看過了

其他的作品

我現在沒什麼FU打

之後也不會補

另外就是我今天到學校附近的租書店買附錄

買了夢夢 糖果還有瑪格的

夢夢是因為出刊日那天買的那本裡的附錄我要收藏用

為了多一本記事本要拿來用

糖果的話當然是為了水波的卡片啦

我的初戀情人便條紙隻後會找個機會用

不過可愛不夠看的海報就可憐了

因為被我放在車廂硬壓

所以有些凹痕

瑪格附錄就是為了鉛筆盒而買的

我對文具類的很沒抵抗力呀

買了不少日版月刊都一堆鉛筆盒了

但是我還是想收藏

很敷衍的進貨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