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書桌太亂了

根本是呈現了無法使用的狀態

所以我今天開始整理了一下

 

整理前↓

整理前 

根本就是亂成一團

 

 

 

整理後 

圖片0159.jpg 

看起來清爽多了

但是我只是先把東西放到抽屜或是其他地方

牆壁上貼的

分別是SB-蓮的塑膠明信片(網友 羽 贈送的)

青木老師簽名卡(糖果月刊附錄,背面是咲坂老師的)

愛似百匯卡塑膠卡(不同角度會有不同圖案)

 

 

桌上物品近拍-右

右 

最右邊那一疊就是附錄

有SB所有附錄(日台)、吸血鬼騎士台版附錄、夢夢今年附錄(是要一年裝一包)、SHO-COMI09年大桌曆

 

旁邊粉紅色的抽屜,是瑪格的附錄,裡面我是裝花翼妖精、焚月、花與蝶的I-CASH卡

還有流星花園跟POWER的IC電話卡

 

筆筒-草莓星願的,裡面的原子筆是CRASH!

 

藍色鉛筆盒-CHOCOMIMI的,RIBON附錄

紅色鉛筆盒-愛你寶貝,RIBON應募

我是在夢夢1週年的時候拿到的

 

檯燈上掛的-株式會社LOVE COTTON卡套

裡面放的是今年書展我跟兔拍簽會合照的彩色影印+護貝版

因為原本那張我已經跟有簽名的純金漫畫2一起收在夾鍊袋裡了

 

桌上物品近拍-右

左 

右邊的藍色盒子-作品是 我是班比,不知是天使還是RIBON的附錄,裡面放了些小雜物

 

粉紅色筆筒內容很雜

 

黑色塑膠盒-裡面放了些飾品

傲龍戲鳳妙情緣抽屜-因為是書展還是漫博覽的時候拿到的附錄,所以不完整只好倒著用

裡面放的是些便條紙跟便利貼還有信紙本

 

書桌整理好了

我也得開始看書了

B5的活頁紙我就是為了寫重點才一起放

至於很亂的抽屜

大概之後才會拉出來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