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個月偶然想到的故事

是關於雙胞胎的

 

紫緒跟緋夜是一對外表相似度百分之百的一對雙胞胎姊妹花

但是兩人的喜好卻是大不相同

紫緒喜歡看電影以及電視劇

緋夜卻是動漫愛好者

因此兩人從小的志向就不一樣

紫緒想當編劇,將來演出自己撰寫劇本的戲,當個編劇演員

緋夜則是立志當漫畫家,為自己的作品配音,當個漫畫家聲優

看似截然不同的志向卻又如此相似

 

 

故事從兩姊妹小四開始

緋夜報名漫畫月刊的模特兒

紫緒則是參加廣告試鏡

但是兩人都沒有選上

而後媽媽把兩姊妹送到不同的劇團去

學習各種表演方式

但是緋夜為了漫畫家這個理想而還有再去學畫畫

紫緒則是在開始大量閱讀書籍

為了啟發靈感以及寫作能力

 

 

之後兩人的年紀跳到了國二

兩姊妹便開始離開劇團

一起去上各種表演以及跳舞的課程

也分別轉向演藝以及聲優事務所毛遂自薦

同時紫緒撰寫劇本的能力,以及緋夜的畫作能力都在逐漸成熟中

開始投稿作品

但是都是取筆名投稿

到了國三時

一位最大演藝公司社長剛買下了一個快倒閉的聲優事務所

某天在公司裡先是看了原本旗下演員部門中紫緒投過去的資料

後來原本要無意間看到緋夜的資料

兩相對照之下才發覺兩人是雙胞胎姊妹

當下決定要跟她們簽約

並且有意要把兩人包裝成偶像

 

 

但是兩人還是想先各走各的路

分別從演員以及聲優做起

在各自所喜歡的領域努力著

到了18歲兩人分別在演藝圈以及動漫界已經小有名氣了

社長就開始順勢把兩人組成團體出道歌壇

但是同時紫緒在劇本比賽中有獲獎

而緋夜的漫畫作品也確定獲得大獎要出道了

面對大量的工作

讓兩人在創作方面的時間被擠押到.......

(尚未寫完...等我有靈感時應該會再補)

 

 

---------------------------------------------------------

這部作品的創作構想

其實是因為我本身是雙子控

很想來寫個雙胞胎的故事

在國中時代我有想到一個也是雙胞胎姊妹的

可是就是非常老套的校園愛情

現在紫緒跟緋夜這兩個孩子都有夢想要追逐

寫起來應該也會比較多空間吧

 

另外名字的部分

紫緒是取自我一位同樣喜歡SB的同好

緋夜則是我某個網路暱稱取面2個字

會用這兩個是因為發音分別是ShiO跟HiYo

用羅馬拼音都剛好是4個字母

而且母音都一樣

還有紫跟緋都是顏色

我才會這樣取的

 

最初日期-09.7.21

名稱確定-09.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