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師.jpg 

昨天帶著本尊家的不良弟-加地蓮澄去點分身家的老師加地匠

可終於出現老師事件啦

等了很久本尊的帳號總算拐到老師了

姓就跟分身的不良一樣是月森

不過名字想了好久

從郡司→藍→嵐

最後才確定要叫嵐

剛開始的郡司是我過去其中一個故事的男主角名字

取這是因為跟菌絲同音

那個故事大概是什麼我已經忘了

只對那名字有印象

不過前幾天看日劇的時候

還真的有人物名字叫郡司的說

 

 

之後我又想取ㄌ一ㄢˊ的名字

叫藍感覺沒有很特別

日文念起來也沒有很響亮

就乾脆叫嵐(ARASHI)

聽起來很不錯

而且又跟家教的獄寺有點相關呢(嵐守)

雖然彭哥獵人家最愛的是雲雀啦

 

 

其實我本尊跟分身帳號都有老師跟不良

因為人家真的很愛他們兄弟嘛

本尊 不良-加地蓮澄  老師-月森嵐

分身 老師-加地匠     不良-月森零

 

會拖到今天才發文

就是因為昨天晚上的時候

老哥趁我帶妞妞公主去散步的時候

把客廳電腦的網路線給拔了

可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