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jpg 

今天除了運動之外的東西總算有照片啦

首先來講運動方面好了

今天的運動量是跑5.5  走6.5

那邊有2組人馬在打棒球

1組是小學生

想叫我撿球可是居然叫我阿姨

真是罪該萬死啊

另1組看起來像是高中生玩傳接球

可是居然在跑道上玩

真是妨礙我還有老爺爺們運動啊

----------------------------------------------------

運動完之後我就到了文化中心去借書

當然是為了考試啦

這次借了3本

只有1本是跟上次一樣的

-------------------------------------------------------

最後是去全家便利商店買卡漫貼活動相關的產品

我買了家教洋芋片+海賊的葡萄柚汁

本來還想買涼宮維力炸醬麵+海賊王科學麵

可是錢不夠啊......

所以那兩樣又放回去了

最後我只拿了雲雀的卡貼

明天我一定要拿到家教的另一款卡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