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來個不附圖的購物文

一個多禮拜前

我買了za的兩用粉餅

昨天則是買了BIBO眼線筆今天收到

坦白說za的粉餅我用了會冒粉刺

不過它價錢算是便宜+很吸油

我就當作用它來練習上粉底好了

至於BIBO眼線筆

我是看日系雜誌裡不少模特兒愛用才會買

今天用了一下

筆芯還蠻軟的

也蠻防水

不過我畢竟是油性膚質

還是要注意暈染問題

但是之前上粉餅我就已經注意到一個大問題

我的毛孔大到嚇死人

我大概之後會買現在很流行的BB霜或是毛孔隱形的產品來輔助吧

看來之後還得開銷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