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jpg 

 

布料:彈性牛仔布
材質:98%棉 + 2%彈性纖維
彈性:彈性佳
產地:台灣
圖片取自lativ官網
更多相關圖片請見
其實那條褲子我是在4月的時候買的
一來是因為畢業展大家下半身要穿深色的
另一方面在3月底的時候有件牛仔褲壽終正寢破了
也順勢買建新的
之前09年牛仔褲一系列出來之後
我才知道幫lativ生廠的工廠
基本上也有幫國外品牌作代工
所以質感摸起來跟穿起來真的很不錯
褲子499元另加38元運費
然後我自己再拿去艾瑪特改褲長
加加起來不到600元可是品質很好
覺得很值得
 
因為如果去外面一般賣衣服的店買的話
他們基本上都是大量去批貨
大概都是390起跳到不知道多少
可是大多都是韓國或是印尼 越南製造還好
最怕的還是中國大陸製造還偽裝其他地方製作
lativ的幾乎都是台灣製造
少部分大陸製造的會特別標明
讓我買的很放心
今年到目前為止
我在lativ買了1件外套 4件上衣還有這件牛仔褲
穿起來真的不錯
尤其是今年買的3件T-shirt
穿起來輕薄又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