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candy7月 號(439)

我的初戀情人這次連載2回

逞繭2人穿上禮服跟婚紗結婚了

而且其實老師安排兩人的媽媽說同一句台詞

其實很有趣的說

這個月出現的那條手鍊

其實去年sho-comi有在做通販

下個月終於就要完結了

希望老師的新作品趕快在candy上出現呀

甜芯7月號(440)

光之戀的墊板跟雞排公主的書籤材質都是塑膠

質感真的很棒

祈願花極短篇

裡面有他們小時候的事情

很好笑

純愛★衝擊

原來能田喜歡上的

是純一附身狀態的小愛

這下他多了一個僕人了

其實那天為了多拿一張星少女簽名會的號碼牌

我換完一張就趕快到誠品附近的全家多買本6月號

就又換了一張

早知道就把那家店的2本星少女全包

這樣就可以多張號碼牌呀

7.3

花漾7月號(441)

這期SB的附錄是扇子

雖然材質不錯

可是用的是舊圖呀

而且背景選的圖樣很俗

如果是整個透明還會好一點

最麻煩的是

還得自己組裝

哪像尖端直接組裝好好的

真的是差很大

內容的話SB連載到135回

因為很久之前就從網路看過了

心得懶得打

其他篇的還沒有人認真去看完

不過花與惡魔這一回

有個男孩子名字竟然叫桃

一個男生叫這麼女性化的名字

會讓人想笑

7.4

SHO-COMI0915期(442)

封面的圖是

今天開始談戀愛6的封面

刊頭的圖是這張

1024-6.jpg 

這應該是老師第一次的電繪

色彩很粉嫩

可是我還是喜歡老師的手繪彩圖呀

附錄是原畫集跟別冊漫畫

01.jpg 

封面

02.jpg 

左邊的是附錄-複製簽名寫真的圖    右邊的是某期SHO的封面

03.jpg 

第一回扉頁&單行本第一集封面

04.jpg 

左邊的是扉頁                          右邊的是附錄-複製簽名寫真的圖(跟第2張圖的是一對)

05.jpg 

第2集封面 

跟第1集封面看的角度是相對的呢

06.jpg 

左邊的-SHO封面的圖                            右邊的-扉頁

07.jpg 

SHO08年24期扉頁

這張桌布我相簿有

08.jpg 

左上-應募圖書卡的圖                       右上-08年月曆的圖

左下-SHO封面                              右下-去年SHO第一次複製簽名寫真的圖,上個禮拜我入手了

09.jpg 

第5集封面

這張圖的主要涵義是GIRLS TALK

10.jpg 

左-扉頁                                        右-今年第2波複製簽名寫真單人版本,可惜京汰的沒一起收

11.jpg 

第3集封面

12.jpg 

左-今年第二波複製簽名寫真雙人版               右-扉頁

13.jpg 

第4集封面

14.jpg 

附錄類

左上角的筆記本 下面的白板 

右邊的08年月曆 還有右下角的廣播劇

那些是我有的附錄

15.jpg 

左上的資料夾 右上的書套 中間的零錢包是我有的

右中的杯子是通販的

右下的鉛筆盒是13期附錄

只是我為了這14&15期的原畫集而放棄買13期

16.jpg 

封底

內容方面

今天開始談戀愛-

京汰為了小椿揍人啦

下面一回我已經從網路看到了

京汰有被處分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

這回沒有忍跟千尋

但是主要把焦點放在爽歌身上

這一回有電影到爽歌他們的學校取景

女主角叫 葵ERIKA跟爽歌他們一樣是14歲

然後戲劇社人有參與演出

ERIKA在拍片的時候就已經注意到爽歌的表現很自然

角色的不同面貌也表現的很好

拍完最後一場戲後ERIKA去找爽歌

結果看到她在教室裡演最後一戲

爽歌的演法是先笑著跟喜歡的人告白

對方走後才開始哭泣

說著:再見了,我的初戀

看到這個情景的ERIKA感動到落淚

就問了爽歌她叫什麼名字

她已經把爽歌視為對手

而且感覺有一天她們一定會再度見面

這回最後一張圖

就是爽歌&ERIKA之後的樣子(雖然看起來沒多少)

2人旁邊還各畫了1隻蝴蝶呢

其他作品方面-

水瀨藍的老師與我還有熊谷杏子的莓時間

都剛好在這期完結

而上個月才剛在CANDY連載的可愛不夠看

下一期完結

總共11回單行本會出到第2集

再2個禮拜我會拿到15期

到時候我也會把好きです鈴木くん!!的原畫集的圖拍照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