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篇網誌是我早上打的

原本718是筆試日期

不過昨天傍晚看海賊王的時候

就看到報名時間延後的消息

截止日期到7月底

筆試日期8月8日

試鏡時間:8月15日、8月16日

現在竟然還要先經過初審才能參加筆試

我得趕快努力呀

首先今天去了一趟學校

翻了2本有關採訪寫作的書

打算下個禮拜帶紙寫一些重點

雖然我已經有從新聞系那邊下載檢定考的題庫

不過畢竟是書本中資料比較詳細嘛

最近幾天也得加緊讀書惡補

627是中央通訊社的考試

不過既然考試時間變動

718我能去星少女活動的機率大大增加了

還好試鏡日期剛好在假日

雖然遇到漫博

不過就目前觀察

已經有不少活動都在假日進行

或許我在水波老師來台的那一天可以去

不過很不巧的812是漫博第一天

想必各個漫迷為了搶資格一定有過夜的

我只希望尖端的國人老師的活動不要太多搶資格

可是好多書都要在漫博首賣

想到就覺得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