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朋友隱夜買了1-8

加上我的死神37湊到了9本書拿了3個活動紙袋後

把書本先寄放在我家&順便借我看

可是讓我迷上了

決定之後會收這一套

其實日本當初連載的時候

我在大陸的網站看過1-8回吧

不過後來就斷掉了

原本想等單行本

可是不知道是集英的問題還是東立的問題

第1集去年的年底才出

所以也讓我擱置這部很久了

首先來看聖路西亞女子學園

對岸是翻聖露琪亞

其實對岸翻的發音比較正確

因為原名是聖ルチア女学園

發音是Ru Chi A

另外對於管家

其實我比較喜歡叫執事

會讓我愛上這部的原因

是因為理人實在是太帥了

這種完美又帥氣的全能執事根本是女孩&女人的夢想之人呀

劍人的話

他應該老早就注定要拿好人卡了吧

1-7裡頭都是少年

之後17歲的身高有到182

比老哥理人21歲的時候還要矮1公分

不過理人也有長高但是不知道多少就是了

私心的希望不管怎要都不准超越理人啦

昨天去找了第9集封面

他算是個美少年

理人是無敵的帥

路西亞篇結束後過了4年

小咩的頭髮好不容易變長了

怎麼這麼快又剪短啦

第8集開始是選婿篇(?)

克拉伍思王子原來是公主

另外多美公主原來是男生

個人覺得偽王子跟偽公主其實很配呀XD

還有詩織的執事忍

這個披著白衣的惡魔不得不承認

他很吸引人

白色的外表下面蓋著黑色的心(?)

這點讓我想到了愛的魔怪裡的林

這部有改編成電視劇相信大家都知道

有人說電視劇比漫畫好看

可是沒有漫畫裡頭的設定跟人物

你們哪有電視劇可看呀?(怒))

雖然有不少女生都對少女漫很感冒甚至少碰或是不碰

我個人因為對少女漫接受度比較大

只要是不要太過於芭樂或是老套

都還能接受

如果漫畫家老是在畫同一種類型的話(例如一直都是校園愛情三角戀)

我就會覺得很沒吸引力

覺得很不求長進

最後

希望台版第9集趕快出來呀

我要看變成美少年的理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