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1

 

圖片0106.jpg 

每個月我都買好幾本月刊

自然就會寄回函

不管有沒有抽獎都會寄

因為那是能表達意見的方式之一

抽獎的話

就來說說我的經驗好了(有一些沒有在照片裡)

 

東立月刊類的抽獎

我第一個抽到的是在我國中的時候

清野靜流POWER的IC電話卡

那時候數量是500張

 

然後上了高中之後大然倒閉後

夢夢創刊了

那時候的應慕好像是先寄先有

我拿到的是滿月的資料夾

 

之後忘了幾週年的時候

我得到的是安慰獎

愛你寶貝的鉛筆盒文具組

 

然後就是3週年還是4週年的國人手札應募抽獎

拿到的是小影的

 

然後是比夢夢晚大概半年多的CANDY

平時偶爾日本就會提供大量的附錄

有時候會中有時候不中

最讓我怨念的

就是去年我的初戀情人連續3期的抽獎

分別是信籤組 鉛筆盒 還有另一個我忘了

可是那3期我都沒中

打擊很大很大呀

還好3樣我都有買sho-comi或是直接在網拍上買附錄

不然我會嘔死

曾經中過的東西

有公主系娃娃的手提束口袋還有項鍊

另外還有07年漫博青木老師福袋中的一樣附錄-鐵罐中有多的作品的貼紙

其他一些我已經忘記了

 

然後是花漾

我嚴重懷疑他們有黑箱作業

因為回函我寄了2年才中獎一次

可是新竹市有個人卻可以一年中獎好幾次

我會這麼久才中

應該是因為我都一直在抱怨吧

可是誰叫他們讓SB這麼暢銷的作品被冷落

好的附錄總是沒有SB的份

所以我才一直對花漾編輯部很不爽

中過的東西有一本櫻蘭的筆記本跟海豹寶寶的手機座(已經被拿來送朋友了)

另外有個粉紅系男孩的紅色透明手提袋

現在不知道被我放到哪去了(目前只剩下空殼)

 

再來是已經停刊的Lamon

我中過學愛的明信片+磁鐵組還有個手機吊飾(之前買花夢時有一個,然後上網拍賣掉之後竟然中獎)

金色琴弦的方巾

學生會長是女僕鉛筆盒

 

2週年前最後的抽獎

原本是吸血鬼騎士的筆或是學愛的盒子其中之一

不過最後拿到的吸血鬼騎士的鏡子讓我很高興(雖然之前買LALA的時候已經有一個了)

對於Lamon編輯部我真的很喜歡

我問的問題有2次被登上去被回答

他們整體回答問題也非常有效率

可惜敵不過景氣停刊真的很可惜

 

其實這篇文是因為我中了小威老師的板子

才會想說把過去中獎過的東西

簡單拍一下

順便小小的介紹

等到了今天板子到手

才發文

小威老師 

當初書展230個名額沒中

反倒是兔的拍簽會中了讓我很驚訝

後來想買買不到

但是老天卻讓我中

看到6月號的中獎名單有我的名字

真是高興的要命

其實對我來說

因為畢竟人家不是很瘋狂的收藏家

喜歡的老師只要能擁有一張板子就夠了

今天收到的時候

真的是有夠高興

尖端的包裝蠻用心的

簽名板保護套已經包好了

然後再包到氣泡紙中

最後還多加個紙箱當底墊

只是如果是在書展的時候中該有多好

因為可以請老師簽暱稱呀

但是這張日期2.19的板子只有50個人有

其實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