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在2年前我自己為了一門課

電影導演學

而寫的

當初老師要大家拍片

可是我跟朋友柚子只有2個人

所以就想說隨便寫個劇本然後畫分鏡表好了

於是我好像一天還是兩天就把這完成了

到了期末時我們交上劇本跟分鏡表

老師也接受這份期末作業

最早這是放在我迷你窩的分身那邊

想說放在這裡濫竽充數呀XD

故事大綱

    阿明是個普通的大學男生某天他從超商買完東西後一陣風吹過他赫然發現一張2000元大鈔於是他馬上衝了過去撿起來然後決定要去大賣場買生活用品

    到了賣場之後阿明東跑跑西跑跑的買了一整車的生活用品還有食物他去結帳的時候店員是一個很胖的恐龍妹她收下了2000元之後發現那張是假鈔店員於是說要跟主管講,但是阿明求她不要說,女店員見狀之後,跟他說她有一個要求,答應她的話,她就幫他付錢,阿明也就答應了。    不久後恐龍女店員下班了,她把阿明拉到巷子裡,說她很久沒跟男人接吻了,想要找個人來親一下,阿明聽到之後嚇到了,但是他想逃也已經來不及了,就這樣,恐龍女抓住了阿明的臉一直猛親下去,親完之後恐龍女就很滿足的走了,阿明留在原地還呆滯著,突然間馬上清醒,並且開始大叫而且開始打自己,抱怨自己怎麼會答應那個人的要求,發洩完之後他就騎著機車回家。    一回到家他就馬上直奔浴室,拿起牙膏跟牙刷猛刷牙,而且邊刷還邊流淚,心理還想著他的初吻就這樣沒有了。阿明刷到了早上,才發現他已經把2條牙膏刷完了,於是他擦乾眼淚,就走出門要在去買牙膏。    走在路上,阿明看到有個正妹(小美)向他那裡跑,然後她躲到了阿明後面,原來是有一條狗在追著小美,那隻狗跑到了阿明面前,和阿明互瞪,接著阿明踹了狗一脚,那隻狗就嚇的馬上夾著尾巴落跑,小美看到阿明英勇的樣子就愛上了他,於是拉住了他的手,吻了他的嘴唇,接著阿明就非常開心,牽起小美的手,兩人手拉著手轉圈圈。                

分場大綱

                                         
1.     7-11門口 阿明 阿明買完東西從7-11走出,突然吹來一陣風,接著阿明看到一張2000元的鈔票在地上,於是就走過去撿了起來。   
2.     往大賣場的路上 阿明 阿明騎著車,高興的唱著歌正要前往大賣場。  
3.     大賣場的食品區 阿明、其他顧客、賣場員工 購物車上裝滿的生活日用品,阿明正在食品區買了他最喜歡吃的很多食物。  
4.     大賣場收銀區 傍晚 阿明、恐龍女店員 阿明結帳時,女店員說他的前是假的打算要告訴上司,但他拜託她不要說,他表示可以幫她付錢,要阿明答應她一件事,而阿明也答應了。  
5.     大賣場門口 阿明、恐龍女店員 女店員拉著阿明的手,從賣場中走出。  
6.     大賣場附近的暗巷 阿明、恐龍女店員 女店員說他很久沒有跟人接吻了,在阿明還來不及反映的時候,就被強吻了。  
7.     大賣場附近的暗巷的巷口 阿明、恐龍女店員 女店員親完之後就起身離開,還回頭望了阿明一下;這時原本意識不清的阿明突然清醒,開始打罵自己。  
8.     阿明回家的路上 阿明 阿明騎著車要回家  
9.     阿明家 阿明 阿明一回到家就馬上直奔浴室,一邊刷牙一邊流淚  
10.        阿明家浴室 阿明 阿明刷牙刷到了早上,臉上多了黑眼圈,眼睛裡也佈滿了血絲,看到已經用完的牙膏,阿明便擦乾眼淚出門去買牙膏。  
11.        往便利商店的路上 阿明、小美、野狗 阿明走在路上,被野狗追小美跑到阿明背後,小美見到阿明英勇把狗趕跑的樣子就給他一個獎勵的吻。  
12.        路旁的草地 阿明、小美 阿明得到吻之後牽起小美的手,把她拉到草地上,兩人高興的手牽著轉圈圈  

  



























































對白本:

●第1場景:7-11門口

時:日

人: 阿明

△買完東西後的阿明,從超商走了出來,這時突然刮起一陣風,讓阿明閉了一下眼睛,他張開眼睛後,看到地上有一張錢。   阿明:哇~那可是一張錢呀,我得趕快馬上撿起來啊。

△話一說完,阿明就馬上走過去撿,把錢撿起來之後,阿明露出了微笑。 

●第2場景:往大賣場的路上

時:日

人: 阿明

△阿明騎著他的機車正要前往大賣場,他高興的邊騎邊唱著歌。

阿明: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林志伶算什麼~~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侯沛岑算什麼~~      哇哈哈哈哈哈……今天的我實在是太走運啦!

△不久後阿明到了大賣場的停車場,然後他停下了車。 

●第3場景: 大賣場的食品區

時:日

人: 阿明、其他顧客、賣場員工

△食品區有許多的顧客在選購物品,員工也忙著將商品上架。

△阿明推著一台手推車,裡面裝了衛生紙還有許多的阿明常用的日常清潔用品,看到食品區裡琳瑯滿目的食物,阿明興奮地讚嘆了一下。

阿明:太棒啦~有了這2000塊我就可以奢侈一下啦!

△阿明興奮地東跑西跑,一下是拿泡麵一下又是買家庭號的零食,最後在飲料區買了好幾瓶2公升的飲料,接著阿明看著滿滿的手推車,十分的滿足。

阿明:好了!這樣就差不多了。我們回家吧,我可愛的戰利品們!

●第4場景: 大賣場的收銀區

時:傍晚

人: 阿明、恐龍女店員

△女店員將商品一樣樣的刷條碼結帳,刷完之後,便開始向阿明收費。

恐龍女店員:一共是1987元。

阿明:2000元給妳。

△女店員收下鈔票之後表情開始變了。恐龍女店員:你這個錢是假的,我要去告訴我的上司。

△聽到那句話之後,阿明嚇到了於是馬上拜託她不要說出去。

阿明:小姐,求求你不要說出去啦,東西我先放在這裡,我馬上去領錢出來赴好不好?

恐龍女店員:不用了啦,我幫你付,不過你要答應我一件事,如何呢?

△阿明聽到那句話之後就放心了,也就答應了她。

阿明:喔,好啊。

恐龍女店員:我就快下班了,你就到旁邊等我一下。 

●第5場景:大賣場的門口

時:夜

人: 阿明、恐龍女店員

△女店員拉著阿明的手臂,從賣場中走出,阿明的雙手都提滿了戰利品。 

●第6場景:大賣場附近的暗巷

時:夜

人: 阿明、恐龍女店員

△女店員把阿明拉進了暗巷,突然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恐龍女店員:呵呵呵~我的性感香唇已經很久沒有跟男人接觸過了,你就讓我好好的享用吧!

△阿明聽到她的話嚇了一大跳,他要逃的時候臉已經被女店員抓住了,手上提著東西的他無力掙扎,也當場呆掉了,只能任她狂吻。

●第7場景:大賣場附近暗巷的巷口

時:夜

人: 阿明、恐龍女店員

△享用完阿明之後的恐龍女店員走到巷口,擦了一下嘴巴,回頭看了一眼嚇呆的阿明,露出很滿足的笑容。

恐龍女店員:林祖媽好久都沒這麼享受了,感恩啦!

△女店員離開之後阿明就清醒了,並且開始打罵自己。

阿明:幹!阿明你是腦殘的白痴智障嗎?你可以早點帶著東西落跑啊?      你一定是頭殼去了。

△阿明邊說邊打自己巴掌。 

●第8場景:阿明回家的路上

時:夜

人: 阿明

阿明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帶著哀怨的表情騎著車。阿明:我的初吻我的初吻……… 

●第9場景:阿明家

時:夜

人: 阿明

△阿明開了家門之後,馬上直奔浴室。

△阿明進了浴室之後馬上拿起牙膏牙刷刷牙,就在同時他留下了眼淚並且開始大哭。

阿明:哇啊啊……我的初吻就這麼給了一支酷斯拉啊………… 

●第10場景:阿明家浴室

時:日

人: 阿明

△天亮了,小鳥啾啾的叫聲讓阿明感覺到已經天亮了,這時阿明的臉上多了兩輪黑眼圈,眼睛中也充滿了血絲,放在洗臉台上的兩條牙膏也被他用完了。

阿明:天~亮了啊。

△阿明看了看牙膏跟牙刷。阿明:你們功成身退啦。

△ 阿明一說完就把牙膏罐跟刷毛平掉的牙刷丟進垃圾桶,接著他擦乾了眼淚。阿明:好了,我要再去補貨了。 

●第11場景:往便利商店的路上

時:日

人: 阿明、小美、野狗

△阿明在路上走著,看到了正妹小美向他那裡跑。

阿明:那…那不是校花小美嗎?她怎麼跑得那麼急啊?

△接著小美跑到了阿明的背後,抓著他的衣服,隨後野狗跑到了阿明的面前,嘶牙咧嘴的對阿明猛吠。

野狗:嗚…汪汪汪……

△阿明看到牠如此就馬上踹了牠一脚。

阿明:囂張個屁呀,你這隻臭狗。

△野狗也因此哀嚎了一下夾著尾巴逃跑。

野狗:啊啊啊…嗚

△小美看到英勇的阿明就產生了愛意。

小美:你真的好帥呀!謝謝你。給你個獎勵!

△小美話一說完就馬上吻了阿明的嘴唇,阿明高興地牽起小美的手,開始跑了起來 

●第12場景:路旁的草地

時:日人: 阿明、小美

跑到了附近的草地,阿明跟小美手牽著手一直在轉圈圈嘻鬧。

阿明:OS.老天啊!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