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f60254e178e08d40742a9.jpg 

 

這次很難得的
一本月刊剛到手就打進貨文
就如上面的
LALA6月號(429)
封面跟附錄都是吸血鬼騎士
優姬身上的帽子上的配件畫的很不錯
那隻拿著剪刀的兔子也很可愛

至於劇情部份
樞帶著優姬回到他們小時候的家
然後他們KISS然後樞又吸了優姬的血
看了真是讓人心痛
我是超超超超忠實的零FAN呀
還好最後一頁零總算有出來露臉
另外黑白的下期預告
因為吸血鬼騎士下一回就是50回
所以有刊頭
黑白預告有整整一頁
大大的零
幸好老師沒忘了零迷
畫了那麼多樞優親密圖
也至少給我們一點安慰呀
另外這期已經有第10集封面的小圖示
是4個女生
優姬抱著小頼
後面還有莉磨跟琉佳

 

樞吸了優姬的血
那他不就跟零間接接吻嗎
看到那一句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卡片打開一看正好是牛奶糖之吻的
幾天前跟人家聊天才說著想要牛奶糖之吻的
想不到運氣這麼好
這下我拿到的5張卡片
有4張是直接就拿到我想要的
真的很幸運



櫻蘭的話
這次是治斐父母過去的事情

龍族花印記
自從花漾不連載後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了
只能慢慢的等單行本
這一期看到夏庫亞手上的薔薇
我記得上一次看到的時候那顆原本是花苞的
這一回看到那個花苞已經開花了
路辛加油吧
要讓夏庫亞手上的薔薇開的茂盛一點

最後希望吸血鬼騎士50回的扉頁
是很多人一起
或是我的私心零優
千萬不要是樞優啊
因為樞優的扉頁
不管是黑白或是彩頁
去年都已經很多了


另外尖端卡漫送的卡片
上禮拜寄回去換
今天寄來了
還附上25元的郵票
尖端的服務真的很用心

今天中午下課後
我到了學校附近的租書店去買附錄
然後老闆就帶我到後面
只能說
天啊
那邊的附錄跟小山一樣
結果我買了瑪格5月號附錄
是為了小c作品的杯墊
不過戀愛吧花火的抽屜質感也不錯

還有花漾5月號的附錄
為的是那張質感差可是圖很美的SB海報
粉紅系男孩的鏡子是附加的

然後看到了夢夢4跟5月號的附錄
結果我還是買了4月號的
因為目前2本筆記書
我比較喜歡MOMO的
因為那圖是大圖(扉頁)做附錄
所以圖看起來沒什麼影響
可是櫻姬華傳就反而是小圖變大
感覺還是日本的明信片圖是最美的
而且4月號的還有杯墊跟書盒都是塑膠的
另外還有純金貴公子的貼紙
就是我選擇的理由

其實那邊我還有看到SB的滑鼠墊
可是那圖選的不好
印刷的質感又很差
所以就乾脆不買啦

那樣買3份附錄才60元
其實很划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