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大.jpg 

標題是我MSN用了很久的狀態

スキップ・ビート!成為我的本命漫畫作品

已經很久了

我已經不記得上一次叫它華麗的挑戰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好像在我大一的時候加入pc的愛我部

就跟著大家叫SB了

不過去年4月開始

我便開始討厭起那個副標題了

原因是因為兲大電視台想要拍成嘔吐劇

更可惡的是東立

去年8月開始

月訊、網站、雜誌

都開始省略掉正式名稱SKIP・BEAT!

真的是讓人怒到不行

難不成是為了吸引那些嘔像的迷來看漫畫嗎?

不過說實在的

SB的單行本每次出書後幾天之內都會登上蛙蛙書店少女漫銷售榜第一名

就證明不用靠真人化銷售量也是嚇嚇叫

另外那5個字

其實也只是很小的副標題

華麗なるShow-Bizチャレンジ!!

連日本的單行本封面上頭

都沒有那個小到不行的副標題

怎麼能取代正式名稱呀

 

說實在我現在很像得了強迫症一樣

看到人家在那裡華麗來華麗去的

讓人很不爽

尤其在台灣的各大家族、PTT或是論壇

情況都很嚴重

相比之下

大陸的百度就好很多

那裡都是叫SKIP我就覺得能接受

畢竟是取自原書名的其中一個單字

也希望之後想跟我交流スキップ・ビート!FAN

不要提那5個字或是前2個字

我會很囉唆的糾正

直接打SKIP BEAT或是簡稱SB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