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知道WEB KARE如果不是付費會員的話

就只能養3隻

雖然老師跟籃球小子的名字我都想好了

老師預定要叫加地 匠

姓加地是因為跟我家的蓮澄是兄弟

叫匠的原因是因為NANA的一之瀨 巧

那傢伙我很喜歡

所以就取了個跟巧一樣發音是TAKUMI的匠

話說回來

老師真的很適合司那個名字

 

至於籃球小子在會長-航那篇文有提到

要叫大空 翔了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開始猶豫

到底要選誰好

雖然我心中比較偏向籃球小子

因為養他的人好像比較少

 

另外昨天我因為過敏的緣故

鼻水流了10幾個小時

晚上要睡覺前戳航的時候

貼心的航.jpg 

天啊~~~~

你怎麼這麼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