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1.jpg 

 

資料夾2.jpg 

 

最近新買了資料夾
為了存放變多的扉頁
所以現在各個資料夾有很大的不同
最早的文請看下面

www.miniworld.com.tw/d.6712236.45302.html


接著來慢慢說明
首先是左上-LALA專屬
裡頭放的作品有 櫻蘭 金色琴弦 龍族花印記還有筑波櫻老師短篇的彩頁
至於LALA其他的作品
我都另外存放
等著之後送人或是賣掉

上中那一本-當然就是我最愛的SB(SKIP˙BEAT!)專屬啦
裡頭只放SB的扉頁
最上面的那張圖是花夢的封面
就是那本賞櫻恭蓮圖
從此讓我踏上為了SB而不定期買花夢的不歸路啊
花夢裡頭很多除了SB以外作品的彩頁
很多都被我拿去送人或是在網拍賣掉了

上右-吸血鬼騎士專屬
以前本來是跟其他LALA系的放在一起
不過對該作品實在很有愛
就獨立出一本
最上面的圖是零優
我個人的私心啦

下左-尖端國人專屬
去年開始
每逢有國人漫畫家的報導時
我會為了收集企劃而多買本夢(要拆起來放在資料夾裡啦)
裡面有 三月兔 小影 米絲琳 漢玲 還有已經離開尖端的小C以前的報導

下中-SHO-COMI喜愛老師專屬
裡面有 青木琴美 池山田剛 新條真由
不過缺憾的是
新條老實離開小學館了
我無法只為了老師買asuka
青木老師也移載到Cheese!去了
新連載第一回那一期的Cheese!我買不到.......

下右-RIBON作品
有 種村有菜 酒井真由 春田菜菜 小櫻池夏海 還有GOOD MORNING CALL
也是當中最厚的一本
畢竟光一期的彩頁量就多到嚇人
因此那本現在已經快爆了
應該我之後就會把彩頁依老師再分不同本吧




打完了
有些作品的彩頁無法完整收集到
不免感到有些遺憾啊

前幾天又拆了好幾本書
所以有好幾個作品的彩頁又多出來的
現在被我放到另外的L夾裡放
大概到一定數量我就會PO上網拍吧
畢竟畢業之後想去書展或是漫博
應該沒那麼容易去
也不太有機會可以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